迷雾

被烤了

【幻花】1


        “北子哥,别躲着了,自己走路好吗?”某幻宠溺又有点无奈的看着躲在自己胸前的北子哥。怀里的人不但没有离开,甚至躲得更深。北子哥抱得更紧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北子哥,你这样我没办法走路了啊。”某幻轻轻地揉了揉北子哥的脑袋,刚揉了一下某幻的手就被北子哥打掉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崽种,你要是再敢碰我,我就把你网线全剪断。”北子哥微怒的小声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奈的某幻只好双手离开北子哥。“好好好我不碰你。”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两人保持这一姿势几分钟之后,某幻终于忍不住开口。 
  

      “北子哥,我可以亲你一下吗,我尽量手不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某幻没有等北子哥同意,就带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小猫向墙边移动。由于怕北子哥碰到墙会冷,便用手垫在北子哥肩后,另一只手则是垫在北子哥的后脑勺。
 

       慢慢靠近,北子哥没有抗拒,微微的抬头,看着某幻的眼睛。某幻的眼睛很漂亮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眼睛里有北子哥。
 

        大哥只是轻轻的吻了吻北子哥的唇,并没有加深它。某幻看着花少北,眼底尽是温柔。
 

      “可以给亲的小猫咪已经不多了,但是正好我的怀里就有一只。”






北子哥:我也有一只可以随便亲的小猫咪(伸手抱起花生米)花生米!爸爸亲一口
花生米:!!!!崽种放开我!!!(死命挣扎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鸽王突然上线,很短!我知道!但是我也没办法!我太垃圾了。


(朵蜜魔法)消失!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