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雾

被烤了

【塞夏】9

文笔渣!慎入!





1.


       因为刘先生的打趣“啊呀啊呀,伯爵还是小孩子嘛怎么能喝酒呢”。小朋友想证明一下自己不是小孩子,就开始逞强。一杯又一杯的喝着。不过还好,只是有点微醉。

       小朋友脸颊微红,打了一个小酒嗝。

 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,倒酒。”小朋友略显挑衅的看着刘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执事先生没有劝说,只是嘴角微微勾起的倒了一小杯红酒。


2.


    “伯爵,你还有什么好酒藏着啊。”刘先生摸着怀里蓝猫的手,宠溺的看着她。蓝猫打了个哈欠趴在刘先生的肩膀上,轻轻的蹭着刘先生的脖颈。刘先生意会到了蓝猫的意思,轻抚着她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早了伯爵。我们就不留下来了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刘先生还是呈现的那个招牌笑容。




3.


      刚刚送走客人的执事先生,返回到了小朋友身边。可能是房间里面很暖和,小朋友的耳尖很红。

 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左手扶着额头,右手轻轻的转着酒杯,喝完了高脚杯里最后一点红酒。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执事先生的眼睛盯着那红唇。



4.


       小朋友有些迷糊。冷冷的盯着同一个地方,瞳孔渐渐聚不上焦。执事先生也只是静静的收着用过的酒杯和餐具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要多久。”小朋友有点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快,我的少爷。”执事先生向小朋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不耐烦的用手指敲着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执事先生嘴角勾起。



5.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时间过长,小朋友打算自己回房间了。慢慢的挪下椅子,刚站到地上的时候,眼前黑了一下,小手用力的抓着桌角。尝试着深呼吸。太阳穴发来的阵阵微痛,头脑渐渐的不能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....”小朋友小声的喊着执事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抱您回去吗?”执事先生看着摇摇晃晃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扶着我就可以了。”小朋友伸手示意执事先生过来扶着自己。




6.



     虽然小朋友嘴上逞强说着不用执事先生抱,但是没走几步就跌到执事先生的怀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都已经这样了还逞强。”执事先生轻轻捏着小朋友的手。顺势将小朋友横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执事先生是恶魔吧,身上总感觉凉凉的,小朋友将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的全贴在执事先生身上,想给自己降降温。



7.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可以吻一下您的嘴唇吗”执事先生看着躺着自己身边脸颊微红的小朋友。

小朋友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的嘟了嘟嘴,执事先生理解为,可以。于是就这样一下那样一下的,又让执事先生得逞了。


8.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小朋友醒过来浑身酸痛,还有宿醉的头疼。执事先生趴在小朋友耳边叙述着昨晚的事情,小朋友听完就面红耳赤的开始骂着执事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你这混蛋......嘶......”小朋友正准备拿自己的拳头捶执事先生,结果还不小心抻到了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执事先生就整整三天没有碰过小朋友,整整三天,嗯,小朋友说是对执事先生胡来的惩罚。






384:(碎碎念)早知道这样就不告诉32了

32:?我听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咕我终于更文啦!最近忙着干别的事情连想都没有想。嘿嘿我就是最懒的鸽子了。

!不定时更新!(朵蜜魔法!)鸽王隐身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